冻鹅🌵

痴情不是罪过💃🏻💃🏻💃🏻
忘情不是洒脱💃🏻💃🏻💃🏻

一个段子

*记个性转梗,写一段玩玩
*宅男对女孩子的定义:胸部沉重,胯下轻松。
*有病

叶修做梦在揉面团。

边揉边感叹,哇塞,这手感太好了吧,又软又有弹性。

还没来得及感叹下一句,就被一巴掌拍醒了。

没错,就是一巴掌,或者说是一耳光。

叶修醒了,睁眼看到的是坐在床边满脸通红的蓝河。

他还在回味梦里揉面经历,迷糊地拍拍身侧的位置,招呼蓝河:“还早呢,继续睡吧。”

“你……你流氓!”蓝河捂着胸,继续满脸通红。

叶修觉得有点不对了,平常蓝河声音是很清亮的少年音,怎么现在变得娘兮兮的了?发型也变了,棕色长发,齐眉刘海。

“蓝啊,这一大早你搞什么啊?”

蓝河松开手,指了指胸部,“变大了。”又指指胯下,“没了。”

最后总结陈词:“我好像变成女孩子了。”

厉害了,我的蓝。

叶修愣了一会儿,猛的从床上弹起来换衣服,嘴里嚷嚷着:“快快,拿上钱,去民政局。”

“去那干嘛?”

“登记结婚啊。”

“叶!修!”蓝河很委屈,“我都这样了你居然还想到结婚,果然还是女孩子比较好吧……”他眨了眨眼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“诶?别哭啊,怎么就哭上了……”叶修不知所措,“哥开玩笑的啊,怎么就当真了呢?”

蓝河窝在他怀里哭,故意把鼻涕眼泪都蹭到他衣服上,又忽然抬起头。

“叶修你爱不爱我!”

“……爱,当然爱。”

“那你亲我一下!”

叶修这辈子除了妈以外没亲过别的女人,蓝河此时脸上涕泪交加,老实说,他有点难以下嘴。

蓝河迟迟没有等到回应,嘴一瘪,又要哭出来,“你不是说爱我的吗?怎么连亲一下都不肯呢?说不定亲一下我就变回去了呢?叶修你果然不爱我了,果然还是女孩子比较好吧……”

“别别别。”叶修一看话题又要绕到女孩好还是男孩好的问题上,连忙抽纸巾又是抹眼泪又是擤鼻涕。

蓝河胡乱撸了一把,喊:“亲亲。”

叶修无奈了,脸凑过去碰了碰对方柔软的唇瓣,又坏心眼地伸出舌头舔了舔,笑道:“满意了?”













小蓝满不满意我不知道,但是我很满意。
别看了,没了。

给自己讲个鬼故事:还有几天出高考成绩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