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鹅🌵

痴情不是罪过💃🏻💃🏻💃🏻
忘情不是洒脱💃🏻💃🏻💃🏻

【叶蓝】论Alpha与Alpha的恋爱技巧(六)

*大家注意了!我要ooc了!
*传说喻文州是一个喊黄少天名字自带微笑表情的男人。
就像这样:少天^_^
*黄少一出场,字数立马蹭蹭往上涨
*感谢黄少!替我撑满本章字数!
*匆匆完结,因为我觉得再写下去热度会越来越低……





25.
  自称被“迷得七荤八素”“动弹不得”的叶修乐呵呵地看着蓝河,大有一副猪拱白菜的架势。
  
  天呐!
  
  蓝河想。
  
  这个人的脸皮怎么能这么厚。
  
  “那个叶神……”
  
  “别这么叫了,多生分啊。”
  
  “叶哥。”蓝河从善如流。
  
  蓝河这人精得很,明白叶修想让自己喊他名字,他偏不。要真这么干了,他可真潜伏到叶修的床上去了。
  
  叶修不情不愿地“嗯”了声,心里叹口气。
  
  当初要不是诓了蓝溪阁太多稀有材料,把蓝河得罪狠了,现在谈恋爱也不至于像赌气一样。
  
  自作孽不可活啊。
  
  想是这么想,叶修半点反省意思也没有,手又贼兮兮地摸过去了。
  
  “叶手手手手手!”
  
  叶修手搭在他肩膀上,一下子拉进了两人的距离。
  
  “小蓝,你的信息素……”叶修又偷偷吃了几口豆腐,“我怎么闻不出?”
  
  你也能闻出来就有鬼了。
  
  蓝河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他的信息素天生味道极淡,别人根本闻不出来。父母就一天到晚唠叨说,碰到个能闻出信息素味道的人就赶紧娶了吧。
  
  他一直点头敷衍,直到叶修出现。
  
  就像什么“真命天子”之类的……
  
  要死啦!你以为自己拿的女主剧本啊!
  
  叶修不知道蓝河的脑内小剧场,温柔地问他:“考虑好了吗?”
  
  “那个……”
  
  “算了,你再想想吧。哥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  
  叶修站起身,弯下腰又补了一句:“刚刚骗你的,你的信息素有种木头淡淡的清香,很好闻。”
  
 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无形撩人最为致命。
  
  叶修走了几步又退回来问:“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
  
  “不可以!!!”
  

26.
  蓝河没怎么睡好,走进兴欣发现网吧里冷清得可怕,叶修一人占着两台机子在那打荣耀。
  
  他好奇地问陈果:“陈姐,今天什么日子,人这么少?”
  
  “情人节呗,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?”陈果双目放光,“反正也没多少人,我给你放个假,让叶修陪你出去玩玩!”
  
  她说完就觉得这个主意妙极了,两手一拍就喊:“叶修!”
  
  “别别别!”
  
  蓝河赶紧拒绝,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在上赶着撮合他们。
  
  “来啦。”
  
  这就算打招呼了。
  
  蓝河走近了,发现他正和一个叫流木的剑客聊天,撒起谎来也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  
  “怎么不好意思,混口饭吃嘛。倒是你好意思吗,带个女术士,生怕别人认不出来?”
  
  “诶哥开了八个马甲,四男四女,看你杀得快,还是我逃得快。”
  
  叶修示意蓝河坐下,问他:“今天起这么晚?”
  
  还不是你害得我失眠!
  
  那边黄少天听见了,嘴一刻也不停:“叶修你和谁说话呢?谁啊谁啊?哦差点忘了,叶修你是有傍家婆的人了哈哈哈!”
  
  叶修被他烦的不行:“你消停点吧。摊上你这么个omega,文州也够倒霉的。”
  
  “话说清楚啊叶修!什么倒霉不倒霉的,我和队长清清白白的,是纯洁的革命友谊!是吧队长?”
  
  “少天^_^”
  
  “得,你们夫唱夫随,弯的跟盘蚊香似的以为哥看不出来?”
  
  蓝河在一旁激动地要飞上天了,对面居然真的是黄少和喻队。
  
  原来喻队真如传闻中所说,喊黄少名字的时候会自带微笑表情。
  
  “叶修你又提醒我一件事,你媳妇是我们蓝雨的人吧?好像还是我的粉丝吧?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事我能笑一辈子,看你以后在蓝溪阁面前怎么嚣张得起来。小许在你旁边吧?小许!”
  
  叶修看蓝河兴奋的小模样,无奈地把耳机给他。
  
  “小许啊我和你讲,对叶修不要手下留情!该打的时候打,该骂的时候骂!好好治治他!”
  
  偶像的话简直就是圣旨,蓝河一个劲地答应,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放在了“叶修男朋友”的位置。
  
  叶修就见着蓝河点头了,黄少天讲什么他用一根脚趾就能猜到。
  
  过了一会儿蓝河才恋恋不舍地把耳机还给他。
  
  “黄少天是不是让你好好治治我?”
  
  蓝河一脸“你怎么知道!”
  
  “他这个人就打游戏好点,估计那时候小学都没毕业。”
  
  “叶不羞你说什么!我还听着呢!你这个初中肄业的人还好意思说我!我一张初中毕业证分分钟甩你脸上!”
  
  
27.
  荣耀也在情人节推出了活动任务——杀死丘比特。丘比特在各地不定时刷新,男女玩家组队杀死丘比特,就能获得一定数目的玫瑰。玫瑰可以用来交易或兑换奖品。
  
  蓝河对于奖品榜上那件橙字剑客护甲很是眼红,但苦于没有熟悉的女玩家可以组队。
  
  【玩家 嘘!这是君莫笑的马甲号 邀请您加入队伍】
  
  蓝河看见这个就头疼,每次和这个小号组队就没好事发生。
  
  “组进来做任务啊。”
  
  “不是要一男一女组队吗?”
  
  “我有说过这个角色是男的吗?”
  
  叶修给他看属性,就差扒开衣服展示自己的傲人胸部了。
  
  蓝河和叶修的马甲号一队,东一榔头西一棒,时不时捡点漏,倒也收获颇丰。
  
  叶修左手君莫笑,右手马甲号,玩得如鱼得水。
  
  时运不济遇上了黄少天和喻文州。
  
  “叶修要点脸好吧,用君莫笑吊着苏妹子,这边还用马甲号拉着小许。小许咱们别和他一队,我这边女玩家多的是,随便挑。”
  
  “女玩家多还玩什么人妖号啊黄吵天?”
  
  “靠叶修你个死人妖闭嘴!黄吵天是谁啊谁是黄吵天?黄少天!黄少天好嘛!小许你现在认清他的真面目了吧?快快快分手,吞卡走人!”
  
  蓝河觉得嘲笑自己偶像是大逆不道,但“黄吵天”真的好适合啊……
  
  “小许呢,小许你说句话啊。是不是叶修对你怎能样了,我帮你教训他!说话啊,吱一声啊,人呢???”
  
  蓝河正在憋笑,表示不能张嘴。
  
  叶修在旁边偷偷把丘比特杀了,满载而归。
  
  
  
  
  两人打了一天,成绩还不错。蓝河去换了自己心仪的装备,同时对叶修只要了999朵玫瑰的行为表示疑惑。
  
  叶修对他神秘一笑。
  
  【世界】【玩家 君莫笑 向玩家 蓝河 赠送了999朵玫瑰,并说】
  
  这条消息一公告,整个世界频道炸了。
  
  【世界】系舟:什么状况???
  【世界】逼死强迫症:别话说一半啊!到底说了啥?上面的蓝溪阁大大看我啊!
  【世界】取个名字真特么烦:要不要这样,放单身狗一条活路吧。/哭泣/哭泣
  【世界】假装这里有名字:上面的要不要组个cp?看ID我们很有缘哦!
  ……
  
  本来好端端的世界频道顿时成了大型相亲会现场。
  
  蓝河也抓耳挠腮,叶修到底想说什么?
  
  “许博远。”叶修几乎没这样叫过蓝河。
  
  “哥没什么本事也没钱,但人长得帅,荣耀玩得好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他又顿了顿,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  
  从没见过告白也能如此不要脸面。
  
  蓝河想。
  
  他鼻尖萦绕着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恰到好处地撩动着他的心弦。
  
  于是他笑着说:“在这种节日里叶神你居然还虐待动物,还把我拖下水。”
  
  叶修眼睛一亮:“小蓝你答应了吗?答应的话就……打个喷嚏?”
  
  回答他的是个嘹亮的喷嚏。

END.

【小剧场】
叶修:叫哥名字。
蓝河:叶……修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。
↑因为各种原因结巴了。
  

评论(9)

热度(106)